ENGLISH

张梦汝

发布时间:2019-11-05 09:25:00

张梦汝

性别:女   籍贯:福建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党员

湖北省武汉市武汉理工大学(430071

15807176850 (手机)zhangmengru@whut.edu.cnE-mail


教育背景   

 武汉理工大学                 外国语言文学          硕士                   2014.9-2017.6


个人简介

  • 研究方向                                                                                

员工培训与开发、组织行为学、职场歧视、员工激励与员工关系

  •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学组组长

人力资源管理、分等级考试类课程教师


荣誉奖项

2022.4 获得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1.12被授予2021年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秀教师称号

2020.11获得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

2020.10获得国际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

2020.9 所执教的《商务英语交流》课程被评为2020年度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质课程


专业技能

外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国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托业证书(920)            

其他证书:高等教育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

                                                                                 

主讲课程

  • 持续职业发展            

员工培训需求分析、培训方案的制定以及培训后的效果评估                                    

  • 纪律申诉措施

员工解雇的主要类型及判定、企业纪律与申诉程序的制定、处理员工纪律问题以及解决员工申诉                                        

  • 商务行为技巧

领导力理论、谈判技巧、压力管理、时间管理、冲突管理、决策制定与问题解决

  • 人力与组织管理

组织构成要素及特点、员工激励、领导力以及组织结构

  • 人力资源管理:分等级考试2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大三年级全年的综合性调研报告的撰写


培训经历

  • 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2022

  2022.4.24-29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新华思政与相关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及高校携手,联合举办 “课程思政高质量推进”线上研学周(第二期)。培训内容为从课程思政论看课程思政的育人功能,课程思政教学体系构建与方法创新,课程思政教学评价与质量评价以及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

  • SQA:商务英语交流,商务沟通技巧及研究技巧课程线上培训(2021

2021.11.25 SQA为中国新加入的SQA项目中心开设语言基础课程的培训,从授课准备、授课实施以及评分细则等方面展开。

  •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比赛培训(2020

2020.10.15由往届参加国家级教学比赛的教师对该年参加学校比赛的教师进行统一培训,培训从选择教学节段、设计教学过程以及优化PPT展开。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Conference2019)                     

2019.8.27-8.29于北京召开的SQA举办的职业发展会议,会上分workshop对经济学、研究技巧、人力组织管理等课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 混合教学:MOOC+SPOC+翻转课堂+微课堂 (2019)                           

2019.12.12于学校南湖校区新一教学楼开展的一次响应教育部教学改革任务的专题培训,主讲人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会计学原理》负责人程淑珍教授,培训中分享了线下教学结合线上教学的创新课堂的设计和运用。

  • 教学的艺术”主题培训(2018)                                       

2018.11.9,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白玉教授就对教学方法的心得体会进行的一次培训分享,培训主要内容强调了作为教师应不断加强专业能力和提高职业素养。

  • 高等教育教师系统培训2018

20188月于华中师范大学参加了对年轻高等教育教师的专业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教学方法、教学原理以及教育心理学等多项内容

    

实践经历

  • 大学英语四级翻译阅卷

20157月起,累计多次参加华中地区大学英语四级翻译阅卷工作,以高效率2次获得小组阅卷质量评估前3名。                                              


论文发表

张梦汝.国内国外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及差异分析[J].善天下. 2020(06).


Liu CongZhang Mengru (2018). ‘A General Analysis of Enterprise Risk Management’. in 15th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novation and Management.


张梦汝.西部地区农村学生对农村英语教育质量的满意度研究[J].商情.2015416):12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