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2018年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须知

发布时间:2018-05-15 10:29:00
 
2018年中英艺术本科项目学生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须知

根据2018年1月1日发布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教育部留服中心推出简化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程序措施,所有学历学位认证申请人均可享受快捷申请服务模式,即在线提交认证申请时,仅需上传认证申请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在申请人提交申请并支付相关费用后,可直接进入认证程序,无需再到验证机构递交纸质申请材料。

申请程序



【申请材料】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的申请材料包括:

(一)需要认证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和高等教育文凭;

(二)留学期间使用的旅行证件(如未出境应提供身份证或户口薄的身份页);

(三)一张二寸(或小二寸)证件照片;

(四)已签署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的核查授权申明。

(五)留服中心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或相关境外机构为配合核查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材料。

 

 

更多信息,请查询附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评估办法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