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2021届毕业生毕业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1-05-18 13:50:00

(一)办理离校

1、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班主任处领取《离校程序单》。

2分别前往国际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6楼)武汉理工大学图书馆(东院图书馆)、武汉理工大学一卡通中心(鉴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办公室(马房山校区东院弘毅楼4楼)以及升升公寓园区物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并签字盖章

3、将已办好的《离校程序单》交班主任,并领取相关学习证明:毕业证明(中英文)和成绩单中英文)等

领取文凭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由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颁发,学院收到文凭后将统一通知,可选择现场领取或快递送达两种方式:

1、如选择现场领取,在收到通知后一周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他人(被委托人必须持有: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学院领取文凭证书。

2、如选择快递送达的或逾期未领取,学院提供证书邮寄服务,请务必确保信息真实有效且准确无误。

)提取档案

1、档案由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免费保管两年。

  2、档案转出方式

  1档案馆邮寄:EMS邮政专递方式将学生档案至接收单位的档案管理机构

  2本人自取: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校校档案馆学生档案室领取

  3委托他人领取: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校学生档案室领取。

3、武汉理工大学档案馆地址:马房山校区东院图书馆南一楼,电话:027-87858391

)认证学位

获得国外学位证书后,可以进行学位认证,认证流程如下:
1
网上下载打印填写《学士学位认证申请表》,提供英国高等教育文凭扫描件、国外所获学位证书扫描件以及护照首页扫描件,将上述四份文件通过邮件发送到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办邮箱(gjjx@whut.edu.cn ),教学办核实后出具国内院校项目证明函并通过邮件发送给学生。
2
、学生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http://zwfw.cscse.edu.cn/)上进行注册,按流程和要求提供文件资料进行学位认证。咨询电话:010-62677800
3
特别提醒: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上选择申请类型时,请选择第一项:“适用于在国外学习并获得国外院校颁发的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人进行认证(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开具就业报到证明信

1、完成学业的留学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合同。

2、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服务大厅就业报到——中外合作办学就业报到板块,按照网上流程申请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明信。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