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小小少年请继续成长 ——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2-06-15 16:19:25


罗振宇即将作为“优秀毕业生”毕业感到有点“突然”,因为在我的印象中,小罗同学步入大学生活的那一刻仿佛就在昨天一样,没想到转眼间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就快要从武汉理工大学毕业,并在不久后远赴重洋深造不舍之情是在所难免的,但我还是很为小罗同学感到骄傲,并在此怀揣着全家人的欢喜和欣慰,有感而发。

作为家长,回顾罗振宇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有许多个瞬间都让我真切感受到他在成长比如突然发现他身高超过了我的时候,比如他暑期打工用赚的钱给家人买礼物的时候,又比如他交了女朋友把我当情感导师的时候。但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这几年,他的成长速度是最为惊人的。

三年的异地大学生活不仅和预期中的一样,让他在生活上和学习上都更加独立,同时也让他的思想更成熟。曾经内敛害羞、不善表达的少年,变得愈加自信和坚强曾经做过选择后会纠结是否做了最好选择的少年,现在有着更强大的信念和责任心,去把做过选择变成最对的选择这些都离不开学校和老师对他一次次的肯定,以及同学和朋友对他的帮助和正面影响。

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并行影响着一个人的身心发展。我们很骄傲,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把他培养成了一个正直、善良、明理、懂得珍惜和感恩的人。相信未来无论风雨,曾经的小小少年,都能怀着梦想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踏实走好每一步。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专业1903  罗振宇家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