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毕业生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2-06-07 10:08:12

仿佛还在昨天,送儿子入校,嘱咐儿子在大学要多请教老师和优秀的同学,一转身却到了毕业季。在这四年里,看着孩子在老师们温厚的陪伴和孜孜不倦的教诲中,找到了人生前行的方向,学有所成,成人成材,让千里之外的我们感到安心和放心。四年,孩子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多元的文化和思维,更有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疫情期间在家进行线上学习,他严格自律,没有放松自己,高效完成了学业,有了更强的个人奋斗责任感,学校提供的校园创业实践平台,更让他提高了商业认知,增加了人生阅历。

面临毕业,想告诉儿子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儿子,无论在什么时候,这个世界都属于那些不断思考、不断学习的人,要始终保持学习的姿态,使自己具备足够竞争力,活成自己最想要的样子。

其实作为家长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自己当初坚定的选择,感谢老师厚重的教育之恩,感谢真挚的同窗之情,感谢儿子不负所望努力的成长,感谢大学给予孩子宽阔视野,给我们培养了全新、积极、努力向上的孩子……最后再道声:感谢!感谢儿子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的领导和老师们!您辛苦了!

(供稿:数字媒体1801班 李亚飞家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