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一点青春气,千里快哉风 ——家长感言

发布时间:2022-05-30 11:39:36


两年前,当我们陪着女儿迈进武汉理工大学——这座有着120多年辉煌历史的神圣学府的大门,我们家庭的命运就与这座历史名校结下了不解之缘,她牵引着孩子的梦想和期盼,也寄托着我们家庭的希望和未来。

在“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引领下,在浓重的学习氛围里,孩子在武汉理工发奋求学,健康成长,从懵懂的青少年成长为品学兼优、有责任有担当的有志青年。透视女儿的大学生活轨迹,寻视每一名毕业生充满自信的笑脸,我更加深了对武汉理工的感知:她是一所拥有全新思想理念、富有创新发展意识、具有雄厚师资力量的优秀大学。这座校园是每一名学子的人生加油站、事业奠基石成功永动机。我为女儿上过这样的大学而庆幸、而骄傲、而欣慰,也相信她和她的同学以及校友们,会终身以武理为荣,会永远珍藏在这里的每分每秒,会时刻铭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育教诲。希望她继续弘扬母校精神,把“我的梦”融入“中国梦”,拥抱阳光,超越自我,也祝愿武汉理工大学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专业1901班 王姝杨家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