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要达到远方才不负春光 ——毕业生感言

发布时间:2022-05-30 11:01:37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毕业在即,学校生活和社会实践逐渐开始接轨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刻回首两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从刚跨入武理时的迷茫与青涩,到此刻即将毕业的从容坦然除了有较强适应能力和乐观的生活态度外,更重要的是得益于这两年的学习积累和技能的培养。应对未来,我明白这又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挑战。

经过这两年的学习我懂得了很多在这两年的生活中读懂了三个词。

第一个词是感谢”。首先我要感谢学校和我的班主任贺静老师以及我们的科任老师对我的培育、支持和鼓励。我忘不了每个有Grace、张馨老师、张维老师等优秀老师陪伴度过的学习的日子同时也感谢武理为我提供了学习和能够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我能够在这个大舞台上发光发热,不仅学习到更多知识,还感受了不同于以往的生活色彩。

第二个词是自豪,人们常说学无止境,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在武理两年的学习,武理校训厚德博学,追求卓越在我的生活中无处不在,践行这一句话使我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我在武理获得的荣誉也证明了我的实力,代表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第三个词是行动,为了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不断努力充实自己、激情逐梦,在未来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同时将我的母校——武理的校训实践到生活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中继续充实自己并且为我们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努力学习为武理作出更大的贡献在此我衷心祝愿武理的明天更辉煌!

供稿:SQA项目人力资源专业1901 王姝杨

审稿:方胜新

    学生简介:王姝杨,毕业于湖北省沙市中学。就读于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901班。在校期间荣获:2021学年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及校一等奖学金。目前已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德蒙福特大学的预录取通知书,即将赴英国留学。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