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家长感言——值得信赖的大学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1:00
     大学就像一个炼丹炉,转眼我家闺女变成成熟稳重的大姑娘了,这首先要感谢班主任和任老师的教育和关心,在你们辛勤的培养与备至的关怀下,孩子一天天成长,我真切地感受着一点一滴的变化,感谢老师对孩子教育。姑娘从小沉着冷静,在忙碌的初高中一直都是乖小孩进入大学后她有了发挥自我的空间,也让作为母亲的我认识到了更多的不一样的她。大学期间她一直参与各项课外活动,并且取得不错的成果,我一直担心会影响她的学业,但是通过和班主任的沟通和孩子的期末成绩我发现是我多虑了。我落下心中的大石头,也不过多的限制。班主任夏老师尽职尽责的工作是让我对孩子放心的最大因素,三年以来,夏老师对孩子的照顾补足了我对孩子缺少的关心,她总说夏老师就像妈妈一样。是的,感谢夏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你对孩子关心和教育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在此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教育工作给予最大的肯定和支持。通过对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动态的了解和我家孩子自身的情况,我对学校的教育感到非常的放心,也对我家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学校在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供稿:SQA项目国际贸易1801学生任雪婷家长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