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车辆工程】人勤春早,筑梦前行——中英车辆工程本科专业优秀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21-04-09 11:07:00
      时光如梭,流连似水,转眼间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大一新生变成了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并即将步入南方科技大学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专业的研究之旅。回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每一堂课,每一次活动,每一件事,都历历在目。在四年的时光里,我有过憧憬,有过忙碌,有过迷茫,也有过欢喜,在浓厚的书香中,我度过了人生中重要的四年,得到了成长和磨砺。

在学习上,我认真刻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两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在完成课堂的功课之余,我也会参加各学科的竞赛和研究,先后获得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武汉理工大学第五届发动机虚拟拆装大赛二等奖、武汉理工大学“理苑星空”数学竞赛二等奖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并在《电池》期刊上发表了一篇论文《锂离子电池与超级电容混合系统能量管理》。

学习之余,我会积极加入各种各样的活动,在一些社团和学生组织中也能看到我的身影。我曾担任过武汉理工大学桥牌协会会长,武汉理工大学易班工作站终审编辑,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副站长兼总编辑和国际教育学院团委科创部副部长。在桥牌比赛上,我更是获得了2018年“百千万工程”全国桥牌通讯赛系列赛9月赛东西方向第9名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团体赛、双人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些不但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提高了自己的能力,更是让我学到了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技能。

在这短暂的四年里,我不但学到了专业知识,更是对世界有了新的认识。在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书香氛围下,我逐渐地完善了自己,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同时,我认识了不少值得敬爱的老师和优秀同学,并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这些将成为我人生中值得珍惜的财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经过了大学四年的努力奋斗,我将以一个完美的状态迎接接下来新的环境,信心满满地走向新的人生,筑梦前行。同时,我也很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辛勤培养,希望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各自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必会以我们为荣。


(供稿:车辆gj1701班陈钰涵)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