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优秀毕业生与学弟学妹们的留学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05 10:21:00


2018年6月3日晚, HND项目2014级优秀毕业生胡心悦和李泽瑞回母校与HND学弟学妹们进行留学经验分享与交流。

  胡心悦同学目前已完成了在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本科学习,将于今年十月赴英国华威商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胡心悦用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出国之前的困惑和疑虑、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意料之外,以及研究生申请的喜出望外。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向大家描绘了留学生的酸、甜、苦、辣。同时,胡心悦同学也建议同学们将来在留学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多地了解学校的信息,比如遇到问题如何求助相关部门,学业上如何获得帮助,课程设置是否会影响研究生申请等,在续本的时候这些问题比大学排名更值得去考虑。

  李泽瑞同学目前已经完成了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本科学习,将于今年9月赴英国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李泽瑞告诉同学们在出国之前要做好规划,对自己的留学要有目标,不能盲目择校,要有准备的留学。李泽瑞同学向大家详细分享了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学习期间所获得的帮助,包括:随时可以面见专业课导师,可以无数次在专业课导师的指导下修改报告Draft,以及当生活或学习等任何方面遇到问题时都可以向中国办公室的老师求助。最后李泽瑞还展示了母校武汉理工大学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合作,以及2018年1月武汉理工大学张清杰校长访问该校并与HND学生座谈的图片。李泽瑞说,不管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胡心悦和李泽瑞同学都鼓励16级的同学们要勇于给自己设定更高的目标,冲刺更好的大学,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此次经验交流给16级的同学们带来了新的想法,也让同学们对留学有了更高的憧憬。相信HND学子能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未来的世界属于你们!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附:优秀学子简介

  胡心悦

  Ø 2018年10月赴华威商学院攻读硕士(英国排名前5,世界排名前30)

  Ø 2018年6月德蒙福特大学本科毕业,雅思7分

  Ø 2017年荣获武汉理工大学“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Ø 2015-2016年度荣获SQA颁发的杰出学生“理想大使”称号(中国地区表现最优秀的HND学生)

  Ø 2014-15年度及2015-16年度两次荣获“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并两次荣获“校级特等奖学金” 

  李泽瑞

  Ø 201810月赴伯明翰大学攻读硕士(英国排名前20,世界排名前100 

  Ø 20186月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本科毕业 

  Ø 2018年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孔子学院优秀志愿者 

  Ø 2016年荣获武汉理工大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校级杰出社会工作者” ;并连续两次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Ø 2015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