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你的坚持是对的

发布时间:2018-04-04 14:57:00

“小时候不知道坚持是什么,长大后不知道自己坚持的对不对”。直到现在,我可以骄傲的告诉自己:“你的那些坚持是对的”。

  “坚持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学校——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很多同学在HND大三即将毕业、面临选择续本学校的时候都会很难抉择,去年的我也是如此。“世界排名”、“英国排名”、“地理位置”、“毕业难度”等都是大家考虑的因素,续本对每个HND同学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在我很纠结的时候,我遇到了上一届在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学长,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我,续本学校的最大意义在于如何能够在一年时间内让我的学术能力迅速提升,以满足研究生的学习要求。我带着犹豫选择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从准备阶段开始我就感到了这个大学对学生各方面无微不至的帮助:老师提前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给即将前往该校的同学上桥梁课程,威尔士大学中国办公室的老师们则不辞劳苦地陪着我们准备各种考试和签证资料。我很庆幸,在国内的这段时间,老师们让我对留学的认识更加清晰,也让我对未来一年的留学信心十足。当我登上飞机的那一刻,我是没有担忧的。

  到了这边上学快一年了,现在的我更喜欢这所大学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校区有着优美的地理环境,坐落在海边的宁静城市,没有喧闹、很安全,适合潜心静心的学习。生活上,有Tina老师的照顾,她也经常组织我们进行各类集体活动,远在异乡读书的我们不会感到孤独;学习上,有这些严格而又细心的专业课老师,我们不会感到学业上的无助。不得不提的是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 “Open Door Policy” ,这是一个可以随时解答学生疑惑的辅导政策,也是让就读于其他大学的同学羡慕的。我们在提交正式报告前,老师们会无数次地耐心地给大家检查draft,让我们的报告在提交之前可以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而其他大学的同学:需要和老师预约,有时几乎没有机会找到老师审阅报告。除此之外,我最想感谢的人就是肖礼彬老师。虽然出国的时候我的雅思已经有6分了,而且学习能力在班里也算不错,但上半学期我还是感到不适应,对某些学术问题很头疼。肖老师总是会很耐心地用她的经验来回答我、指导我,陪同我一起去找任课老师交流我的学习状况,跟我一起倾听老师的反馈。每次看到肖老师认真地帮我记着我报告的反馈时,我都很感动。不仅如此,肖老师还经常和大学的商学院、孔子学院组织文化交流活动,如中国新年、孔子学院志愿者等,以丰富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体验更丰富的文化。临近毕业,商学院还温馨地为我们举办了毕业宴会和毕业舞会。

  这一年来我的收获颇丰,不仅是生活更独立了,学业也进步很大。在威尔士大学中国办公室老师的帮助下,我已经获得了多所名校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对于未来研究生的学习,我也踌躇满志!非常感谢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平台,让我们有这么好的学习机会;也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对我的悉心栽培。最后,感谢我自己的坚持,坚持选择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人力课程老师一对一给我的报告反馈

   

  战略管理课程老师一对一给我的报告反馈

   

  商学院毕业宴,左三为肖老师,右二为我

   

  中国农历新年期间肖老师组织的中国菜体验活动,右边第四位为我


  李泽瑞,原HND14级人力资源专业学习委员,现就读于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曾多次获武汉理工大学校级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现已获得萨里大学酒店管理专业(QS世界大学排名4,Times全英排名19)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伯明翰大学(Times全英排名15,QS世界大学排名84)人力资源专业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2014级人力资源 李泽瑞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