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丰富思想,提升品位

发布时间:2017-10-11 15:46:00

大家好!非常荣幸自己能够作为老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院全体老生向17级的新同学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走进大学,是你们人生的又一个转折点,大学生活也是青春年华中最值得回忆的。告别了昔日朝夕相处的同学,挥别陪伴你三年熟悉的环境,撇下无知,你们来到了憧憬已久的大学,在这里也许不用挑灯夜读,但需要用热情去谱写青春之路。离开了父母的臂膀,我们要学会有困难自己扛,学会微笑着去面对逆境。刚刚进入大学的你们会感觉到很轻松,也会感觉很迷茫。无论是惬意还是彷徨,要记得,你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成长便是一个历练的过程,你们要学会面对,学会接受,学会承担。

在大一你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英语,还有巩固你们的绘画基础。不要对英语掉以轻心因为英语将伴随你们整个四年的学习。在大一下学期你们会接触到专业课的学习,了解一些与动画有关系的软件还有动画的发展史。大二将更加深入学习有关的专业课,3D MAX ,FLASH ,摄影,场景设计,AE,定格动画这些科目。

花即使开得再芳香动人,若根部不够坚强,那么娇艳的姿态也注定短暂。大学便是如此。读书,自古以来就是丰富我们思想,提高我们品味的重要途径。大学里的读书其实跟高中时期的读书存在着很大的的差异。大学的学习中,更重要的是学会如何发现和研究问题,学会如何开拓和创新。我们要学的不仅是理论,更是能力。现在大家的水平几乎相差无几,但是在毕业时,你们有着怎样的素质,怎样的能力,全取决于你大学四年是如何度过的。你们一定要好好把握大学生活,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用文化来充实自己,积极踊跃在各类活动中锻炼自己,为你们的明天积蓄更多的资本。要知道大学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第一步,前面有更长的路要走,有更大的辉煌等着你们去开创。比之读书,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你们去经历,那就是感情。无论是朝夕相处的舍友,还是教导你的老师,他们都在你的情感世界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怎样处理好你同他们之间的关系对你来说是一个考验。把人际交往当成一门学问,点滴的积累都是你人生阅历的完善,这些积累也将让你受益终身。风华正茂的你们正站在人生跑道的新起点上,你们的人生将在这里展开新的一页。

大学,让人无比期待的时光,已经开始。“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只要你怀揣着梦想,这里就不缺少属于你的舞台!  最后,衷心的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祝愿各位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体同学学业有成、事事如意。 

供稿:数字媒体1501刘为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