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2023年第一期SQA-AD留学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8:47



3月12日下午,学院组织举办了第一期SQA-AD留学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陈老师主讲。

首先,陈老师解读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公布的认证新规则。随后,陈老师就SQA学生续本出国流程的时间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留学规划各个阶段的重要事项。接着,陈老师展示了历届SQA-AD项目优秀学姐学长们的学习经历及工作经历,让我们深刻了解到,选择匹配的大学对获得高的学位成绩、继续攻读硕士及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这些学姐学长通过SQA-AD这样一个好的平台,能够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进行工作,这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这次讲座为我们搭建了与国外大学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好地帮我们梳理具体的留学规划,为我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留学深造指明了方向。


(供稿:SQA国际贸易2101班黄健    审核: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