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车辆专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6:20:00

     2022123日,国际教育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于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车辆工程专业2021届优秀毕业生金奕安同学主讲。

金奕安同学是2021届车辆工程专业毕业生,硕士研究方向为结构拓扑优化,本科研究方向为汽车转向系统设计。金奕安同学首先从自己的专业方向切入,强调了创新类竞赛对汽车专业学生出国申请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个人参加节能减排大赛,创新杯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经历,重点介绍了包括备赛时间规划,项目选择和参赛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争取资源,不断通过竞赛的备赛和参赛过程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

此外,金同学还就留学申请、语言学习、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个人经验分享,建议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并鼓励同学们尽可能的提前谋划、积极申请不同梯度的院校。最后,学长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给有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更具体的个性化的建议与指导。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留学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学长个人经验的分享与成功拿到到名校录取的经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分享会后将会更踏实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在不久的将来将梦想变现实,与优秀的学长姐们顶峰相见。


(供稿:孙怡然   审核:樊薇、王照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