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榜样力量 朋辈领航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22:02:59

    学习青春榜样,凝聚成长力量。1031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于线上召开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主讲内容为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经验分享。本次交流会邀请到我院19级优秀学子雷涵就比赛流程及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许绯老师主持。21级辅导员王照地及部分金融学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雷涵同学于2022年4月获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全国三等奖,现推免保送至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她首先从比赛流程及准备工作方面,对“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进行了介绍。然后,她以去年的比赛项目为例,重点带大家了解分析了调研步骤、数据分析与撰写报告工作,并介绍了数据分析的几个重要模型、文本挖掘的主要方法,以及调查实施的具体过程。最后,雷涵总结了进行方案设计与实施、调查分析的几个注意事项,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汇聚优秀学子的经验,引领学生积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培养积极向上、创新创业的学术氛围。本次优秀学子经验交流会使大家对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有更明确的了解,激发了学生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类竞赛、提升自我的决心和信心。


                               (供稿:金融gj2102韩双忆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