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6:20:00

     6月23日下午,国教学院易班工作站于南湖校区新四教学楼602教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指导老师桂林,站长熊国垚,副站长谢园,副站长龚佳凯,总编谭雲丹,易班全体干事与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站长熊国垚主持。在本次大会中,熊国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完成了新一届院易班核心骨干的竞选工作。

 大会伊始,站长熊国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随后开始了换届竞选工作。各位站长、总编、部长候选人分别进行了发言。随后由指导老师、各位骨干及干事进行了投票。之后各部门的副部长也进行了发言表态,表态完毕后,站长熊国垚公布了投票及当选结果。

 会议最后,指导老师桂林进行了总结发言。桂老师强调了做好交接工作的重要性,对意识形态及内容审核工作方面也重点提出了要求。对往届易班骨干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表扬,并对各位留任的骨干进行鼓励。桂老师希望大家今后继续探索提高网络内容数量及质量的方法,提高用户粘度,更加有效推广。让更多同学了解,熟悉和习惯使用易班。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站陈仪

审稿:樊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