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开展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1:13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出国留学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好留学准备,2022年6月12日,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留学经验分享会于南湖校区新一教学楼107顺利举行。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金融gj1801班的潘若霜学姐到场演讲,2019级的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分享会中潘若霜学姐从自身的经验出发,为同学们梳理了出国申请的时间线,并强调了语言成绩及绩点对申请的重要性。在本次分享会,学姐特意强调了“多国混申”的必要性,鼓励同学们申请一些留学“冷门”的国家,以提升同学们获得排名更高的院校的就读机会。学姐表示,除了作为留学热门地区的美国、英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申请位于荷兰、澳洲、德国等国家的研究生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学姐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一些国家的学校虽然在国内的名气不算高,但学术能力不错。它们的优秀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

此次经验分享会解答了同学们出国留学路上的问题,重点解读了多国混申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准备相关材料和规划未来的努力方向,为同学们的留学之路尽可能地扫清认知障碍。




(供稿:金融gj1903班 王晨祎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