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泳”冠武理,国教无畏 ——国教学院在“理工杯”游泳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6-14 16:13:08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锻炼的绝佳时机。在这个特殊的时节,武汉理工大学开展了“理工杯”游泳比赛。通过比赛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夏日特色体育活动。国教学院也通过本次赛事,进一步推进了院内同学在夏季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了本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比赛于六月十二日上午8:30——1230开展,场馆位于余区游泳池。比赛当天,全体国教游泳运动员提前来到余区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比赛分男子和女子两组,男子组项目有:50 米自由泳;50 米蛙泳;50 米仰泳;100 米自由泳;100 米蛙泳;200 米蛙泳;4×50 米自由泳接力。女子组项目分:50 米自由泳;50 米蛙泳;100 米蛙泳;4×50 米接力。

     本次比赛国教学院的参赛运动员们取得了众多奖项,分别是:女子4*50米接力第六名金融gj2002陈子涵、金融gj2003王美、金融gj1901陈之琳、国贸2002班杨登登女子50米蛙泳第六名:金融gj2001徐汇芊女子100米蛙泳第二名:金融gj2001李佳宇女子50米自由泳第五名:国贸2002班杨登登男子100米自由泳第四名:车辆gj2001王梓旭男子50米蛙泳第八名:国贸2102王子铵。这些同学共同为国教学院赢得了诸多比赛荣誉,展现了属于国际教育学院的拼搏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


 本次理工杯赛事增强了院内同学们夏日开展游泳运动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敢于拼搏,积极争取,在未来的理工杯游泳赛事中继续发扬国教学院的优秀体育风貌。



(供稿:国教学院宣传部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