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培养优良考风,防控抑郁情绪”-——车辆gj2004班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09:32:13

 随着期末考试不断的接近,复习压力的增大,为加强班级的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诚信备考,构建良好班级考试氛围,车辆gj2004班于2022年6月2号在新四教学楼509教室开展了“培养优良考风,防控抑郁情绪”为主题的考风考纪与心理健康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目的、严守考试纪律,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缓解压力、轻松应考。本次会议特邀班导师李理副院长参加。

 班会伊始,车辆gj2004班班长李仲昊首先强调身为一名大学生切勿忘本,应以学习为第一要务,除了常规的课程学习,也鼓励同学们课下加强学习,同学之间相互交流,互相进步。此外,期末考试是对学习情况的综合检测,不仅是一场文化知识的测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验,能否经得起考验,取决于我们对自己的诚信标准。接着,李仲昊同学强调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不仅期末考试是对我们心理的考验,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也要保持身心健康,在遵守学校规则的条件下多多进行户外活动,放松身心,并且鼓励同学遇到心理问题找学校的心理咨询师进行心理疏导,保持愉悦心态。同时在高考和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李仲昊同学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切忌触碰法律的红线。

 班会最后,李理副院长表示了对同学们能够认真备考的期望,并列举了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应处罚,提醒每位同学都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严于律己,相互监督,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督促全体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能认识到考试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能牢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至此,车辆gj2004班“培养优良考风,防控抑郁情绪”考风考纪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车辆gj2004王与杰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