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教学院自强社开展“心怀感恩,志在远方”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5:00

 诚信是中华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石。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培养学生诚实守信、心怀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在5月份开展了诚信自强感恩系列活动,以主题征文的形式强化同学们的感恩之心。

截至5月31日,“心怀感恩,志在远方”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开展的20天时间,国际教育学院的同学积极投稿,共计收到征文21篇。学院的广大同学们纷纷回顾了自己的成长路径中遇到的各种感动和欣喜,倾述内心真实想法,表达了对周围人有着的无限感怀,以己双手,书写最真挚的情感。

经过初审、复审、终审三个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共计十名。此次参与的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常怀感恩之心当代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同学们的诚信自强感恩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自强社 向婷婷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