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球场拼搏,友谊绽放——国际教育学院篮球友谊班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7 16:42:49

      伴随着初夏的第一阵气息,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了院级的篮球友谊班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大一新生组和高年级趣味组,大一新生组内共分三个小组,高年级趣味组中则分为五个小组。全部的分组由学生会体育部提前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联系各班级队伍代表,由代表分别抽签决定分组情况。

  第一轮比赛中大一新生组和高年级趣味组分开比赛,由4月26日开始至5月13日结束,晋级的八个班级分别是:车辆2101、金融2102、车辆2104、国贸1902、国贸1904、平面1902、车辆1804、车辆2003。晋级的班级参与第二轮的八强淘汰赛。

 第二轮比赛由5月23日开始,5月26日结束。在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后,八支队伍的最终排名如下:第一名:国贸1904班;第二名:车辆2003班;第三名:车辆gj2101班、车辆gj2104班。其余班级并列八强。至此,今年的国教篮球友谊班赛完美谢幕。

 本次篮球班赛活动不仅促进了参赛班级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体现了国教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

(供稿:国教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