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育爱国之情,养诚信之质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6:21

 国是家,是青年的情感寄托;诚是根,是青年的立身之本。为弘扬五四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升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数字媒体专业2001班于2022525日下午在东院致远楼203教室开展了“爱国与诚信”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商瀚同学主持召开,主要分为两大部分。首先,商瀚同学带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商瀚同学希望大家能深够刻体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白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接着,班长针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对大家进行了诚信教育宣讲,他指出,诚信是立身之本、建业之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必须发扬光大。通过班长的认真讲解,同学们明白了坚守爱国主义与诚实守信的重要性。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为国奋斗是青春最好的礼赞;诚信是为人处世的基本道德品质,树立诚信观念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诚信底线,努力奋斗,在拼搏与奋进的时代舞台中焕发青春色彩!


(供稿:数字媒体专业2001班 季卓伟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