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阅览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2 09:45:00

       百年华诞,盛世泱泱。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经典文化,我108晚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上,数名大二学子慷慨激昂,神采奕奕地分享了此次读书会的所感,所悟与所思。

徜徉于前人浩瀚的书海,回望着风与火交融的日子。大家在红色经典中重温党史,感受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在百年荣光中,数代红色革命家、思想家、作家殚精竭虑,鞠躬尽瘁,用他们的血和汗,换来了当今的盛世太平。一百年,对于一个人,也许很漫长;对于一个国家,弹指一挥间;对于一个政党,恰是风华正茂。

台下,诸位学子心神专注,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发言人的一言一语,沉浸在书的世界里。

一本好书,像长者,安抚着你的额头;一本好书,似拂柳,摇曳在你的心头;一本好书,如和风,轻拂着你的脸颊。会上如火如荼,会下静思默想。红色气息辗转于每个人的脑海,时而宁静,时而热烈。

伴随着一阵阵鼓掌声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一百年披荆斩棘,一百年风雨兼程。今天,我们一起诵读红色经典,感受峥嵘岁月,在回首中见证,在砥砺中前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供稿:李璠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