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车辆gj1903、1904班汽车拆装实习结课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1 08:45:00

  2021107号,车辆gj19031904班的汽车拆装实习结课晚会在汽车实验中心拆装教室成功举办,也标志着为期三周的汽车拆装实习实践课程圆满落下帷幕。车辆gj19031904学生全体及授课老师田哲文与胡翼老师一同参与了活动。

 金融gj1901班陈竹君同学受邀担任晚会主持人,车辆gj1904学习委员兼主持人赵晟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是三班第一组主唱任少杰同学带来的歌曲《带我走》,成功带动并活跃了晚会氛围,使得拆装晚会渐入佳境。接着,是四班第一组同学改编的《卓越“拆装”之歌》,伴随着庄严肃穆的校歌伴奏,四班一组同学将汽车拆装的知识巧妙地融汇到歌词中,在巩固专业知识地同时不乏乐趣。

1 四班一组《卓越“拆装“之歌》

2 《卓越“拆装”之歌》

  然后是三班二组带来的高人气热曲《“汽车拆装”甜蜜蜜》,依据实习的实际经历改编歌词诙谐地表达了对于拆装实习的感触。(图3)四班二组表演了歌曲《难念的经》,快语速的歌曲节奏深深地展现了他们对汽车拆装的喜爱留恋与深深的不舍。

3 三班二组《“汽车拆装”甜蜜蜜》

 中场休息阶段加入了调节气氛的小游戏——“抢凳子”。在欢快的“甜蜜蜜”节奏带动下,七位同学开展了激烈的凳子争夺战。张廷玉同学在此项游戏中表现突出,却在决赛中被胡忠昊同学“斩落马下”。接下来,是三班三组伴随着周董熟悉的的旋律为大家展示了《一路向北》。四班三组《拆装赋》在古风伴奏下为大家表演了一场汽车拆装的深情朗诵,彭程同学自创的“西游版-汽车拆装“说书让人眼前一亮(图4)。

4 彭程同学《说书》

 结课晚会最后在我们与老师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图5、图6),但通过拆装汽车发动机及底盘,全面学习到的汽车相关知识我们不会忘记;通过拆装养成的“责任、诚信、成才“意志品质我们不会忘记;通过拆装培养的集体主义、团队协作、敢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我们也不会忘记。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持”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校训,不断锤炼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5 车辆gj1903班全体同学合影

6 车辆gj1904班全体同学合影

  供稿:   拍摄:车辆gj1903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