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动态】新学年,新成员——2021年国际教育学院团学组织线下招新宣讲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12 21:56:39

     为更好地号召2021级新生积极加入团委、学生会等团学组织,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师生。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1011日晚7点在鉴湖一教进行了招新宣讲。参与此次宣讲的有团委、学生会及隶属于团委的艺术团的主要学生干部。

    宣讲活动首先进行PPT展示,播放招新视频。使新生对团学组织有一个基本的了解。随后,团学干部进行宣讲。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对各团委部门和团委的主要职能进行了介绍。接着对七个部门的工作形式、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对过去一年所举行的大型活动进行介绍和说明。

最后各部门解答了新生的相关疑惑,对新生进行了热情地号召。希望新生加入各团学部门并在大学生活中施展才能、锻炼自我。与此同时,学生会、艺术团各组的主要学生干部也对其部门的职能,主要工作进行宣讲。宣讲现场其乐融融,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宣讲,本届新生对各团学组织有了更好的了解,拉近了双方的距离。为今后各团学组织新成员的吸纳以及组织的向前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新同学以后的大学生活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供稿:李丹阳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