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动态】国际教育学院志愿者迎新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08 17:40:19

     雾尽风暖,山花烂漫,又是一年迎新时。为提高迎新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向志愿者们传达本次迎新活动现场安排,确保本次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2021107日,国际教育学院于鉴湖一教学楼开展了本次志愿者迎新培训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一开始,团委在职干部袁传旭同学对本次迎新服务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明确了活动当天的流程安排。袁传旭同学为大家讲述了本次迎新活动的志愿服务要求及注意事项,统一了志愿者们的着装并进一步规范了志愿者们的言行举止。提出本次迎新活动中的防疫要求,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较强的防疫意识。

随后,桂林老师、孙頔老师和舒宁老师依次上台发言。桂林老师提出要积极向上一届志愿者们学习,注意言行举止,树立一个优秀的志愿者形象。接着,孙頔老师上台发言,提醒志愿者要肩负起作为学长学姐和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工作认真负责,起到一个良好的带头作用。最后,舒宁老师上台强调志愿者们要贯彻落实团学精神,把团学精神传承并发扬出去。

最后,团委副书记时光宇同学对迎新当天现场进行部署安排,完成了任务分配工作。使本次迎新活动能更高效、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排队上前领取工作服,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素质。

此次培训工作,明确了迎新当天各位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规范了志愿者们的言行举止,为本次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打下坚实基础。至此,本次志愿者迎新培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供稿:李丹阳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