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学思践悟】车辆gj2002班开展“青春向党说”活动告白伟大的党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3:00

        穿过岁月的峰头,走过历史的云烟,时代赋予青年责任,青年创造时代荣光。党这一百年雄关漫漫,离不开青年们们持之以恒的发展建设,更离不开民族精神的迸发。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党、敬党之心,更高水平建设更美中华,426日,车辆gj2002班于弘毅楼开展青春向党说活动告白伟大的党。同学们踊跃参与,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车辆gj2002 钱天宇: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车辆gj2002 丁杰昊:听党指挥,能打胜仗。车辆gj2002 钱天宇: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车辆gj2002 孙希晨 王嘉元 吴奥博:牢记百年辉煌岁月,放飞时代青春梦想。


车辆gj2002 张善翔: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车辆gj2002 赵祥宇: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


车辆gj2002 朱宇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

 

(通讯员:车辆gj2002段言晰、孙頔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