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史教育.学思践悟】“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6 15:2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爱党热情,423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承办的“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在东院教四举行。团副马志远同学,文艺部部长时光宇同学出席本次大赛。

 来自各年级的参赛学生围绕党史故事,紧扣演讲主题,讲好党的故事,结合自身经历用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感,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展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其中,参赛选手孙雨良同学以“终有一天我会成为你”为主题,讲述了党员父亲的故事,并诠释父亲高尚的品质、坚韧的意志、顽强的精神,演讲感动人心、催人奋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自拉开帷幕以来,经班级推荐,学院初赛等环节层层筛选。“理论学习我来讲——学党史讲党史,悟初心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生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红色精神的鼓舞和感召下,学好讲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争做讲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新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此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好的将党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 张严之   审稿人: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