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国际教育学院团委成功召开全院团支书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6:23:00
     为深入总结梳理2020年半年我院团委工作,加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优化工作流程我院于2020年1219日上午10点在升升D310教室召开了全院团支书大会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团委副书记马志远同学和鞠苏晨同学,组织部部长杜哲同学及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大会由马志远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马志远同学对本学期“十佳百优”项目评选、团支部“对标定级”、入党推优、“五四评优”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办法。同时,他对《基层团支部工作记录册》填写等团支部基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团支部基础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舒宁老师通过对实际案例的讲解,强调了团支书的责任与义务,明确了团支书在支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指出团支书要充分调动支部团干的工作积极性,合理分配支部工作任务,要加强与支部其他团干的协作。最后,团支书们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组织部部长杜哲同学一一答疑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团支书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强有力的基础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学院团委工作要点,坚定信心,集思广益,使团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供稿:团委宣传部 张严之)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