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工办】2017级开展线上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09:00:00
       为了进一步激发2017级学生学习热情,帮助计划考研的学生答疑解惑,掌握考试技巧,7月5日下午,2017级举行线上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邀金融gj1602的倪珂钦为2017级全体同学作考研分享,她分别从择校、作息安排、科目复习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介绍。   

      在确定院校目标方面,她建议大家要明确了解心仪院校的学校排名、专业排名,以及城市分布、考试难易程度等,并积极主动查找资料,联系历届学长学姐和官方考研群,及时关注考研大纲的调整和变化;在作息安排方面,她提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学习的时间规律,每天合理安排复习科目,在考试周更要有效利用时间,尤其是考研复习与学校专业课程学习发生冲突时;在具体学科的复习方面,她对每一门科目的复习时间安排和规划都做了详尽的介绍,包括基础复习阶段看的视频课程、教材,暑假认真研读的真题资料,以及在11-12月份冲刺阶段应该怎样把握学习时间,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搜集更多的热点资料等等,全面详尽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   

 此次考研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宝贵的经验,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一个更具体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金融gj1701 李妍仪)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