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09:28:00
 
 

  为促进学生更好地了解中澳金融学合作办学项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国际合作部的负责人Bret先生于10月9日下午7点在东院教四楼512录播室与2019级全体同学召开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Bret先生系统介绍了卡斯尔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校历史、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强势学科、体育场馆设施、课程授课模式、校友会、新加坡校区等。同学们认真听取介绍,随后与会的同学们就赴纽卡斯尔大学交流学习的录取条件、授课模式、留学费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海外合作大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通过见面会也能尽早确立大学四年的学习目标规划大学生活,制定切实可行的长短期学习计划。Bret与同学们的见面会也为搭建中外合作大学师生顺畅交流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