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2019级新生班委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09:17:00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114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委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胜新出席会议,中英车辆工程本科项目、中澳金融学本科项目新生班委代表共28名同学及项目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方书记向同学们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全面了解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及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两个项目部班委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开课1个月以来的体会和感受。同学们针对各班目前班风、学风、教风及课外生活情况等问题畅所欲言。同时对重难点学科教学、雅思课程设置、职业规划、新老生交流出国留学信息获取及学生管理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方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项目部会后将有关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制定解决方案,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座谈会以倾听学生的心声,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为中心,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对学生管理及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尾声,方书记给班委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学会时间与空间的管理,不仅个人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更要为班级学风建设和班级文化发展献计献策,从而增强班级凝聚力,为精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中澳金融学项目部)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