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14:19:00

  5月20,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升升D310教室成功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李菲,毕业班班主任李青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芳主任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菲老师小结了2019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学习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和项目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就班级管理、宿舍管理、教学过程控制、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与老师展开交流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复。

  会议最后,老师们殷切希望毕业生首先做到文明离校,并规划好出国前的几个月,或进行短期实习,参加公益活动;同时希望我们的优秀毕业生多写一些文章,为母校学弟学妹多提宝贵意见。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部

  2019-5-21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