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SQA项目】学生感言——参加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0:59:00

  应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原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优秀毕业生张凌霄,韩天宇,胡心悦,杜凯冉,余诗忆,李雅青六位优秀同学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就业大楼东风厅的留学经验分享会上为在校的四百余名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场生动的留学分享课。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特别注重提升学生“走出去”的能力。本次活动中这些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不仅展示了他们在学业上取得成就,更分享了他们整个留学和学习的经历对于目前工作的帮助。让我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张凌霄学姐说“一定要处理好生活中的迷茫,不要对未来不抱期望”。韩天宇学长说“无论什么时候努力都不算晚”。除此之外,每位优秀毕业生都向学弟学妹们亲授学习和生活的心法,提醒我们在国内夯实基础,为出国做好准备;告诫我们在国外如何提高自己的口语,与外国人友好的交流;一定要重视presentation 和team work。通过这次的留学经验分享会,我相信无论是我个人,还是在场的同学们,都对目前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规划,也对以后的留学生活有更明确的目标。

  我非常感谢学院能够举办这样一场分享会,通过他们的分享,我相信每一个在国际教育学院学习的学子都不会后悔当初的决定,都能更坚信和坚定去创造自己更美好的未来。不忘初心,不惧未来!

  供稿: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国际理财1701班 耿焕

  2019年4月10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