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HND】 不畏英语学习的困难 -- 记HND项目优秀学子的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7 08:07:00

  

2018年6月22日上午10点, HND项目2014级优秀毕业生胡心悦应HND专业课程教学组长肖潇老师的邀请,与国际理财1602班全体同学在升升D306教室一起分享了英语学习和国外专业课学习的心得体会。胡心悦同学毕业于HND项目人力资源专业,随后赴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完成本科学业,并以雅思7分的成绩成功申请到英国华威商学院的硕士学习机会。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胡心悦学姐首先分享了雅思考试听、说、读、写各项学习的宝贵经验,她提到自己也是从多次的考试中,一步一个脚印,不畏艰难,砥砺前行,在成长中积累经验才收获今天的成绩的。记忆犹新的是雅思口语考试中,她平静的应对考题、自如的交流助力自己获取了口语单项的高分。“essay和report的要求不同,需要明确考核形式......”随后,胡心悦学姐和同学们娓娓道来国外专业课的考核与学习情况,她提到明确考核要求,明确学习目标,才能少走弯路。

  同学们被学姐在大学学习中反复的英语考试历练与相似的学习成长路径所吸引。大家幽默地说,“英语作为留学语言关的敲门砖,注定要伴随整个大学生活。”在科学上面是没有平坦的大路可走的,只有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我们在英语学习中亦是如此。感谢学姐的经验分享,愿这次交流给同学们更多触动与动力,去攻克学习中的困难,愿同学们不负芳华,不畏英语学习的困难,化难为友,收获自己的锦绣前程。

  (供稿:CSCSE-SQA HND项目部 肖潇)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