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车辆工程】做好考前复习,端正考风考纪

发布时间:2018-06-04 11:14:00

61号上午,车辆gj1503班在东院教四楼510开展了主题为考风考纪班会,班导师项凡也参与了本次班会。

在班会的开始,项老师通过班上同学的发言,以及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就班级内的班风学风进行了了解。项老师提出平时要在班级建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并鼓励要我们多多参与互帮互助小组,提高班级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


之后,在考风考纪方面,项老师对考试纪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并强调我们要认识到考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想要通过考试作弊的方法,来获得优秀的成绩是不可取的,注重平时的学习积累,才能真正的提高成绩。

在班会的最后,项老师也提醒我们,考试周将要来临,在复习备考中要注重学习方法,合理利用自习时间,积极和同学交流学习,才能提高学习效率,在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供稿:车辆g j 1503 李怡然)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