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澳金融学】严肃考风考纪,共建和谐班级

发布时间:2018-05-31 10:04:00
        考试周即将来临,为保证严谨的考风考纪,共建和谐班级,2018529日,金融gj1702班的同学们在班长韩忠桓同学的带领下组织开展加强考风考纪主题班会活动,特邀请到班导师徐向农书记参加本次班会。

在班会开始,班长韩忠桓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考试纪律的详细内容。作为一名武理学子,同学们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抄袭不作弊,诚实严谨,不抱有侥幸心理,对自己负责抵制诱惑,切勿让一次的错误成为你一生的污点。同时,同学们也要牢记武汉理工大学对待抄袭一直持否定的态度,不允许任何同学做出违反武汉理工大学考风考纪的行为,对于作弊者,将根据相应的条理,进行处罚。因此,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大一下半年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邀请几位同学与全班分享一下他们的复习计划。


班导师徐书记听取了同学们的分享后,强调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习能力水平的检查,也是对学生诚信品质的考验,希望班干部要带头诚信考试。对同学们提出的复习方案表示肯定,他认为复习就要有计划有安排,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最高效的复习方法是聪明人的做法。大学考试与高考是不同的,大学的考试主要是用来检查同学们本科目知识的掌握程度,要抓紧平时上课的时间,上课认真听讲必然会事半功倍。因此,书记希望同学们能轻松去看待期末考试,抓紧平日的学习,做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考风考纪班会,严肃考风考纪,让同学们明白注重平时学习并认真备考的重要性,为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金融gj1702班 胡馨语)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