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SCSE-SQA HND】光荣与使命——2015级毕业生爱国主义教育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15:09:00



  2018年57日下午, HND项目HND2015级毕业生爱国主义教育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教四楼417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徐向农书记、副书记方胜新、HND项目部主任徐莉婷、副主任李菲、毕业班的班主任以及2015级全体优秀毕业生都出席了此次大会。

  会上方胜新副书记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每个国教学子要明礼诚信,遵纪守法,要学会感恩,要有大爱。他说,今天你们以理工为荣,记得出国在外要以自己是中国人为荣,他日学成归来,做到理工以你们为荣;同时就像今天的主题《光荣与使命》,你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自己出国求学的初心,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

  接下来全体优秀毕业生与老师们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委徐向农书记亲切地向优秀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与学生们一同来到学院录播室合影留念,留下了每一位毕业生记忆中最美好的映像。

  (供稿:CSCSE-SQAHND项目部 李菲)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