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英艺术本科】中英艺术本科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2-25 16:13:00

  

    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英艺术本科第届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于2018年1月5日下午2:00,在教四楼306教室顺利举行,国教学院戴福祥副院长,方胜新副书记中英艺术本科李尚娟主任等领导出席,项目部专业教师列席。

  经过严格筛选共有十个团队参加此次创新创业答辩,申请项目有VR虚拟现实创业计划、摄影影像工作室、产品创意设计工作室、数字媒体工作室、艺术资讯平台、品牌视觉设计、共享音乐餐厅、手工原创工作室、文化传媒校园文化产品项目。 

  答辩会严格按照答辩流程进行,主要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每个团队项目的立意创新点,项目构建模式,盈利模式,团队成员的协作力,后期发展规划以及整体答辩的逻辑性都获得在座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个项目获得中英艺术本科创新创业基金资助。分别为:VR虚拟现实创业计划(团队负责人:张旭、段礼琰);非凡影像工作室(团队负责人:陆冀豪);“whenever”设计工作室产品创意设计(团队负责人:公雯)。 

  现对以上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14个工作日,即2月25日—3月10日,凡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者口头形式向中英艺术本科项目部反映。 

  接待时间:每天8:00—12:00,14:00—17:30 

  联系电话:(027)87850016 

  电子邮箱:594919958@qq.com 

    

    

  供稿:中英艺术本科项目 李林 

                                                2018年2月25日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