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跃动篮球,勇往直前 ----国教学院篮球友谊赛持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5-06 15:12:54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国际教育学院篮球赛高年级趣味组于53日在鉴湖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53日中午1250分,国贸gj1904班和人力gj2001班进行对阵,大家在比赛前都做足了热身运动,尽管烈日炎炎,却无法抵挡大家的热情。球场上球员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双方队员都采取了自己的策略,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分数定格在了3121,国贸胜。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全场喝彩声不断,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我们热烈祝贺获胜的队伍,希望他们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还在热烈进行中,54日中午1250分,车辆gj1801班和金融gj1901班展开了激烈的比赛,金融gj1901班以3112的成绩获胜。与此同时金融gj2002班与国贸gj1902班也展开了角逐,最终结果14:19,国贸gj1902班胜出。大家大汗淋漓,激情飞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球赛背后隐藏着是队员们的汗水和努力,是教练的精心指挥。大家通过比赛对彼此有进一步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邵雨晗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