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继承优秀红色精神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 “唱响理工”初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2 04:00:00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校团委于2022年4月28日举办了第二十二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唱响理工”活动。我院声乐组积极响应,参与活动,奉献了一首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次活动共计22支院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比拼,将角逐出12支代表队进行复赛。比赛要求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旋律优美;各院提前申报演唱曲目并在审核通过后按照演出顺序到场演出。在初赛中,我院声乐组的八位同学神采奕奕,身披蔚蓝色上衣和纯白色下装,高举小红旗,寓意着追梦人的青春活力,表达了对追逐梦想、追逐蓝天白云的美好愿景,彰显了青年一代跟随国家跟随党追逐个人心中梦想、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初心和决心。他们的歌声欢快愉悦,表演生动自然,整体表现优异。表演结束后,校团委的三位评委老师对他们的舞台演绎、音色音准等项目进行了讨论与评分。

 此次“唱响理工”初赛活动从筹备到演出比赛共历时18天,最终取得圆满成功。参与此次活动的我院声乐组同学团结协作,努力备赛,最终取得了优秀奖的成绩。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展现了我院文化风采,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艺术建设,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至此,本次“金秋杯”初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团委宣传部索胤淇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