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挥汗如“羽”,翱翔青春 -----国际教育学院羽毛球“理工杯”报道

发布时间:2022-04-19 10:13:07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4月16日至4月17日,武汉理工大学在南湖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理工杯”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羽毛球院队经过层层厮杀,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都进入了八强赛。

赛场上,我院运动员挥汗如雨,时而似雄鹰搏击长空,打出一个个高远球、扣球,时而又似春日江南细雨,以绝对刁钻的角度打出后场吊球、网前小球。轻盈的球拍上下舞动,放、搓、勾、扣展现地淋漓尽致,羽毛球在天空中翱翔,像出膛的炮弹,直击目标,又似飘落的枯叶,上下翻飞。赛场外国教学院的志愿者们专心致志积极应援,得分之时,他们拍手叫好,欢呼连连;失分之刻,他们叫着不要气馁、稳定心态,鼓励球员。本次“理工杯”比赛,国教学院羽毛球队拿下了很多比赛,众多运动员成功晋级,愿赢得比赛的球员不要骄傲,再接再厉,勇争冠军;输了比赛的球员不要气馁,加强练习,明年再战。

 此次比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国教院羽毛球竞技水平,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营造了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态,推动了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供稿: 吴笑予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