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重树国教荣光,我辈义不容辞——国教学院“理工杯”羽毛球赛荣获第五名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18 12:35:00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4月16日上午9时,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理工杯”羽毛球赛于南湖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女子双人以及混合双人赛,采取团体淘汰制进行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我院运动员积极报名参加,以充沛的精力、良好的心态,在比赛中不遗余力以争取更高的荣誉。

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不仅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面对劲敌,国教学院运动员们毫不逊色,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和巧妙的战术,在首轮对战艺设学院比赛中以4:1的大比分胜出,并在第二轮与汽车学院的比赛中以5:0的优异成绩大获全胜。

17日上午8:30,在一系列热身运动后,选手们总结经验,扬长避短,争取在最后一场与机电学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在近一个小时的较量中,运动员们大汗淋漓,在女子双人与混合双人比赛中取得胜利,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赢得“理工杯”羽毛球赛第五名的佳绩,本次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为增强身体素质、铸造强健体魄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家对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愿赛场上的他们在接下来的比拼中继续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突破自我,以其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为国教学院增添新的活力。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王诗玥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