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青春昂扬,所向披靡——国际教育学院参与“理工杯”女子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5:00

     4月16日上午10:30,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女子排球比赛在鉴湖排球场如期开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欢乐的氛围中顺利开展。

 第一场排球比赛由国际教育学院对阵管理学院。比赛现场激烈,球员们积极进取拼搏,一路奋勇,展现了运动员的风采。比赛开始的那一刻便点燃了球员们的热情,一系列的猛烈进攻与巧妙防守令在场的同学拍手叫好。

 尽管最后我院以0:2的结果输给了管理学院,但是虽败犹荣,大家并没有因此灰心,反而更燃斗志。运动员们的奋斗拼搏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也坚信凭借着她们的执着坚持与刻苦训练,定能收获属于她们自己的成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理工杯”比赛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了与别的学院的交流与互动,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服输的青春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让我们预祝她们一路披荆斩棘,共创佳绩。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邵雨晗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