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绿茵少年,挥汗赛场 ——“理工杯”男足对战之国教vs材料

发布时间:2022-04-15 16:42:05

  时至初,一年一度的理工”在万众瞩目之下拉开了帷幕,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此次比赛4月14日下午15:30,教学院材料学院的首轮足球比赛于鉴湖足球场正式展开

 比开始前,双方球队成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纷纷拍手示好站在球场左侧衣着蓝色球衣的便是来自材料学院的足球队员,他们神采奕奕,状态非凡,好似对获胜胸有成竹。而站在球场右侧,衣着黑色球衣的便是来自国教学院的足球队员,他们同样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对今年的第一轮比赛也势在必得。

    比赛开始,国教队率先夺得球权,而材料队也不甘示弱,双方陷入了短暂对峙。突然,一个长传球将赛场拉向了国教队半场,材料队员找到了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过人传球,一记右脚抽射,“哐当”一声,球进了!在开场七分钟左右,材料队率先夺得头球。

“哔~”,在裁判哨响声下,进球有效,由国教队开球。这次国教队员汲取教训,稳扎稳打,让材料队多次突破都拒之门外。终于,一声哨向,国教队拿下了首次点球的机会。在全场瞩目下,点球顺势而发,这边国教队配合一记头球欲要射于门内,奈何材料队员体前截胡,将这进球的希望也给夷灭了。而后,在一套行云流水的运作下,材料队发挥了团体合作的巨大优势,率先抢占体位,“哔~”,进球有效,在二十二分钟时,材料队再次拿下一球。

 随后,材料队顺势出击,将停球运球头球技巧运用到了极致,肆意挥洒着球技,拿到了赛场主动权,一球两球……终因实力悬殊,国教队0-7首战败于材料队。

比赛结束,努力拼搏并肩作战的足球队员们,有热情也有失意,有胜利感也有挫败感。但每个人在比赛中都体会到了快意,输赢与否在此刻显得微不足道,最重要的是这段精彩刺激的回忆以及队员们永不言败的豪情会被每一位观众铭记。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体魄,展示了活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国教男足必将发挥出更好的水平,为绿茵球场添上一抹生气。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李璠屿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