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一“网”无前,激情飞扬 ——国际教育学院参与理工大第七届“理工杯”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4-14 14:30:00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武汉理工大学于4月9日在南湖网球场举办了第七届“理工杯”学生网球比赛。本次比赛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团委共同承办。

国际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参与,由魏晨琛担任领队,何沛轩担任教练员,参与女子单打的同学有:魏晨琛、张一婧,参与男子团体赛的同学有:何沛轩、张斌渊、姜钦仁、徐荣甲。我院学子携手共进,奋力挥拍搏击,汗水在赛场上尽情挥洒。他们在赛场上一遍遍挥舞着球拍直至最后一秒,充分展现了国教学子一往无前、积极向上的昂扬精神。

本次比赛设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女子单打两项。团体赛每场比赛由两个单打和一个双打组成,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双打,第二单打。团体赛采用三局两胜赛制,单打采用一局决胜制。本次比赛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子奋力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网球技术大家在享受春日运动场上美好阳光的同时,也欣赏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的比赛。尽管最终没有进入决赛,但参赛运动员们收获了友谊,增进了互信。此次网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让我们共同期待国际教育学院网球队在下一届“理工杯”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