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展新生才艺,绘青春芳华 ——国际教育学院新生才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12-06 04:20:00

 为了响应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号召,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22日晚七时国际教育学院在立德楼601报告厅举办新生才艺大赛。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芳老师、学院团委书记舒宁老师、学工办孙頔老师、桂林老师、艺术本科陈黎老师、节目演职人员及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晚会。院团委副书记时光宇和苏涛及院文艺部负责人舒彦植等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审。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后,大赛在张廷玉同学动人的歌曲《需要人陪》中拉开帷幕。十八组选手依次带来表演,各展其风采。其中赵政钦同学带来的说唱歌曲《小纸条》独具特色,轻快的歌声令观众与他一同回忆起了美好的青春时光;张福鑫同学的朗诵《因为有你》使在场观众为之动容,他对抗疫战士们饱含深情的告白令在场观众也不禁湿润了眼眶;器乐组“保持神秘”乐队带来的表演则引燃了现场的气氛,观众们随着他们富有激情的歌声和乐声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并跟随主唱一起放声高歌;彭欣睿、张婷婷、张樱子、闫欣同学带来的舞蹈表演《crazy on you》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表演过程中穿插的抽奖环节也提高了在场观众的热情。

经过评审投票,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保持神秘”乐队激情澎湃的表演获得了现场评审的青睐,李芳老师为乐队成员们颁发了一等奖荣誉证书,舒宁老师、时光宇团副和陈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大赛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平台,更展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艺术热情。至此,此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供稿:学院团委宣传部刘佳妮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