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国球之光,国教之光 ——国际教育学院参与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30 16:04:08

 20211127日星期六,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开打。本次赛事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学工部、团委承办,武汉理工大学乒乓球协会协同举办。赛程持续两天,分为第一天的小组赛和第二天的淘汰赛。比赛场地位于西院工会处的乒乓球场馆。

国教学院代表队由领队袁康祈负责带队参赛,由刘啸东教练执帅。男子组选手有:姜钦仁、杨宇飞袁康祈蒋秉征陈春阳。女子组选手是:巴靖、张齐吴茜雨杨登登。队员们齐心协力,在比赛中时刻凸显着队友间的相互关怀。他们携手共进,无闻西东,在训练中闪耀着国球的光彩,更在赛场上绽放着国教学院的荣光。

1127日进行的是小组赛赛程,全部参赛队伍共分为A、BCD四个小组。第一日赛程结束后,每一组前两名进入第二天淘汰赛。处于B组的国教学院代表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交流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土建学院。

国教学院第一日的比赛激烈焦灼,球馆内乒乒乓乓的击球声不绝于耳,夹杂着场外同学热烈的鼓舞和教练决断明快的指挥,球台上流动着乒乓球体育特有的热情空气。博弈竞争的同时,不乏赢球时队友间的相互击掌,丢球时队员之间轻松的苦笑。虽是比赛,但国教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重在体验,享受赛事带来的热血与温情。尊重比赛,而不强求结果,因为国教学院的学子们坚信:“谦卑先于伟大。”

六场比赛,国教学院代表队取得了一胜五负的战绩,未能在小组赛出线。但最终略带遗憾的战绩无法衡量国教学院代表队在赛场上所绽放的精彩。我们愿意相信,国教学院乒乓球代表队能够在日后的体育赛事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闪耀国球光芒的同时,绽放国教学院特有的精神力量。

(供稿:院学生会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