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挥洒热血,追求卓越——国际教育学院在大学生3V3篮球联赛中男篮获第五名,女篮获第三名成功晋级省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17:30:00

       11月17日,在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篮球场上成功举办大学生3V3篮球联赛,共三天赛程。本次联赛代表国教学院出战的一共有五支队伍,实行3V3的比赛形式,节奏更快,对抗更频繁。正因比赛形式特殊,其可观赏性也相应提升。赛场周围随处可见的是热情呐喊的观众,他们为突破欢呼,为对抗鼓舞,为得分鼓掌,为防守而屏息。这构成了比赛的另一种独特的风景。

11月17日,赛程安排中有两支代表国教学院出战的队伍。下午16:55,国教学院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国教学院队伍身体优势突出,积极寻找身体对抗,凭借优秀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命中率,轻松领先对手并逐步扩大优势,最终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为国教学院拔得头筹。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的热血和拼搏精神。

下午17:10,第二场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节奏迅速,比分更加焦灼,但关键时刻没有顶住对方的压力,最终惜败。尽管留下了比分上的遗憾,但赛后队友之间的相互鼓励,对手之间的惺惺相惜,为比赛增添了更鲜明的色彩。第一天的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11月18日,国教学院共有两支队伍参加比赛。3V3的赛程中,比赛时间不长,但比赛体验让每位参赛队员收获了友谊,展现了青春激情。配合与组织的声音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第二天的比赛展现了国教学院学子追求卓越的优秀精神。

11月19日,国教学院最后一场比赛正式开打。比赛激烈,富有对抗性。队员们奋力突破,挥洒汗水,不强求胜利,但怀有必胜的决心。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留下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身影。

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国教学院的选手们拼尽全力,留下了他们挥洒热血,追求卓越的强大精神力量。最终,男篮项目取得第五名的优秀成绩;而女篮项目则更让人欣喜,获得了第三名的殊荣,成功晋级省赛。相信国教学院代表队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走得更远更好!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周海彬   审稿:方胜新)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