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挑战地形引力,引爆篮球魅力——国教学院高年级友谊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6 11:02:23

     告别了和煦的春季,迎来了炎热的夏季,在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季节里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充分展现国教学子健康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我院高年级友谊篮球赛2021年524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21个班级积极参加。赛程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经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于2021年5月24日落下帷幕。金融1901、金融1902、金融1701、车辆1902和车辆1802在篮球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优胜奖的好成绩。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挥洒热汗,赛场外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喝彩加油。篮球场上在比赛的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严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队员用精湛的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彰显国教学子朝气蓬勃、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校体育是学校教育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的重要方面。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让广大学生燃烧起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供稿:学生会体育部 魏晨琛)


附件下载:  
    
留学百科微信公众号
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